Monday, July 18, 2011

神奇神油 ~ Franch Oil

由不得你不信~真的行!!

我是看到阿米每天帮Auntie涂脚涂手~
我就好奇问他..为什么不用Lotion...
他说:FranchOil 比较好~比较滋润.... 

一天一天看着Auntie的脚跟有龟裂到光滑的脚板....
天啊~真的行得通...
心想~这一定不便宜`..通常好用的东西都不便宜...
一问之下
FranchOil RM15.90
而却~很容易买的到。。Gardian。。Tesco。。。都有!!
FranchOil是一种传统草药提炼而成
它是黄色清澈油。。带点草药味。。那味道还可以接受啦~
它不单只是
滋润
它还有其他功能
轻微割伤,灼伤
关节,肌肉疼痛
都可以使用 




不行~我也得买...因为我的脚跟有龟裂又粗粗的~
之前我有买过磨脚板的石头...也不行

 虽然,我亲眼看到 Auntie的脚跟变得很光滑。。
但,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买来用~
心想说~我不适合用的话..我可以给Auntie用啊。。。

我是酱用的~
冲凉时就拿 磨脚板的石头。。磨一磨。。
晚上要睡觉前去洗洗脚
然后才涂上FranchOil。
轻轻的按摩脚跟直到感觉到不油腻。。。这证明已经渗透我们的脚跟了。。




才短短两个星期~很明显的 我脚跟上的龟裂。。好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

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的脚跟个我一样龟裂的话~不妨以试。。。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我看了真的觉得很棒哦 。。。
    因为我从小到大,我的手脚都有季节的,每当年尾要接近新年,我的手脚就会脱皮,有时真的很手痒,一直要去拔它。。。
    而且我现在怀孕,可能人比较容易热,所以我的手脚也开始很干燥了,也有脱皮和龟裂的痕迹 。。。 心痛。。。

    我要去买来试试了。。
    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2. 哦。。
    干燥到脱皮。。很痛的。。
    酱的话~你可以试看。。
    我是觉得不错啦。。
    希望。。你的手脚用了这个油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