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怡保新景点:后巷壁画 + 七彩缤纷的老店

最近一度燃气一股墙壁画的风。。除了槟城以外,怡保也有哦。。

出现在新街场休罗街店铺后巷,不少驾车人士经过张伯伦路,在交通灯前等待绿灯时,纷纷探头望望,附近路过的行人也前来驻足观赏。

这些壁画都是出自本地画家赖伟权的手笔。他在休罗街商家叶碧威邀请下,开始在该后巷作画。。
 平时们有什么人会到得后巷~就因为这些壁画。。。人潮也变多了


 打头阵第一图 :醒狮采青图 ~气势非凡

 再来一个:与狼共舞~哈哈
 不是啦。。这是印度西施跳舞图
但是我觉得我取得名字还不错
 这我们小时候常玩的 : 躲猫猫
构思还不错。。可以让人联想起小时候的玩意
我看现在的小朋友是没有玩过的些玩意了。。


  很强本土味道的-采锡米 还有 自制陶器
这都是以前霹雳州的天然资源。
 这一幅我个人还蛮喜欢的~他结合了原本墙壁上的青苔,树子。。完成了这幅 孩子戏水图~

其实,这条巷子还有很多壁画比如,吉兰丹传统骑马舞和小孩子吹泡泡等等的。。。
我就不想在这里一一展现了~哈哈
好让你们有借口到那里去逛逛。。。

我希望那里的市民还有观光客要注意卫生。。还是可以增设垃圾桶。。
不要随地丢垃圾~酱会影响市容。。。
【 因为,我看到一包包的垃圾 ;( 】


大家也可以顺便到对面街七彩缤纷的老店拍照留念~


 蓝蓝的天配合七彩缤纷的老店屋





 Hume Street, Panglima Kinta Mosque 附近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很漂亮咧.....
    看来假期我可以安排去那里吃喝+拍照了

    ReplyDelete
  2. Why I cann't find it in KL?

    看到你们在巴厘玩得很开心, 请问你有好的司机可介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KL还没有的话酱你才有借口来这里玩嘛。。你有email 吗?我可以介绍你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