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怡保:再来一次Plan b

02-08-2013
这家Plan b 已经侵略怡保咯·~
我认识这家餐厅就是我上回跟阿米KL一日游 发现到的。。



听说Plan b在怡保开张几天~这里就满桌了几天。。。
看来怡保人也渐渐的舍得花钱咯。。。

星期五晚上下班后,跟随YeeWan的车直冲怡保的Plan b。
心想说9pm也应该没什么人潮了吧。。。
原来,我们是错的!!

照例说,晚上的旧街场是静得不得了。。。
自从Plan b 来了之后,车辆Parking得满满的。。。吓死人了。。

Plan b . Ipoh

等位子,无聊。。随拍

Dun Play Play 9pm 了我们还需要等位子哦
YeeWan就说是酱的。。新马桶嘛!! 哈哈
就算等位子我也要等。。我很想念它的Macadamia Caramel Cheesecake 

Plan b 就开在 天津茶餐室 隔壁没废弃的旧巴杀
这里的装潢不错,简单美观

 YeeWan 点的 Brawniness
热腾腾的巧克力淋在蛋糕上,再加上一口雪糕。。
好吃

 Cappuccino RM 8
对我来说,咖啡的味道一般。。可以接受

Mocha RM9
Frosties Lime RM9
阿米说不错,很开胃

Spicy Fish Tacos RM 26
鱼排带点微辣。。很开胃


                                                       我的重头戏,Macadamia Caramel Cheesecake 
                                                                在它的卖相我感到有点失望 :(
                                                          看到它酱的卖相也有影响到我的胃口
                                                         你们说呢?还是我一个人酱认为而已




虽然,怡保也有Plan b 但是我还是想念 Mid Valley那一个。。。
怎么办?: (

上回我在KL Plan b MidValley

Plan b
Address:
No. 75, Jalan Panglima
30000 Ipoh
Perak Darul Ridzuan
 天津茶餐室 隔壁没废弃的旧巴杀

Contact:
T: +605-249 8286
F: +605-249 8287

Operation Hours:
Monday - Sunday
11:00am - 10:00pm
9:30pm: Kitchen last order
http://thebiggroup.co/planb/#home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这一系列照片很有feel~~
    Plan B的食物个人觉得有大份,也挺好吃的
    等你下次再去midvalley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猫猫夫人~对咯。。但是不知道几时才有过去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