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怡保驰名~大树脚 Part 1 (炸料)


(Part 1) (Part 2)
这一天下午,阿米终于带我到怡保很著名的大树下

他哥哥说那里很热的~才不要去叻。。
嗯~我就不信。。哈哈 因为贪吃嘛~
如果,热才打算吧!!!吃了再说~



远远一看你就知道你那是大树下
那里大树长得密密麻麻的~
那饮食中心就趁有很多大树遮荫。。在这里摆档。。


比较靠近大树下的停车场一律RM3.00..因为满了
我们就到下一点点的停车场咯~
嘿!!赚到咯RM2.00而已
记得啦~走远一点点。。哈哈省一点咯

其实,在有买很多东西~粥啦~薄饼啦~
这我统统都还没试过~

因为我的目的是~灯!灯!灯!灯!!
忠记炸料粉
炸料粉是什么?
炸料粉=酿豆腐+面

忠记炸料粉
哇~他的档口 人多到~
每个人拿炸料好像不用钱的。。拿到整盘满满的
阿米就叫我排队拿料~他就过对面的咖啡店打抱烧鸭~烧肉~加料!!

叫我拿料?!我哪里会
我也不笨~我看人家拿什么我跟就对了。。。

这就是我拿的炸料+干捞面
他的沙葛是我吃酱多档里面最好吃的一档

其实,他有很多种的粉底=面
只是我不懂~
下次,我会试一下别的~

德记酒楼的烧鸭~烧肉~叉烧
烧肉还蛮好吃的
烧鸭就有点咸了..
阿米说有点失手了。。哈哈~
不然,很好吃的

大树下的饮料
桔子酸梅~杂果冰
一杯RM3.00
我看到很多人点杂果冰我也来一杯
他不是放冰块的~而是放雪花冰。。
有荔枝水味道。。
味道一般啦~只是他的外表很吸引我~小孩子一定很喜欢!!

我还有几样东西还没有试~
我一定会再来!



营业时间 8.30am - 5.30 pm

(Part 1) (Part 2)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