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槟岛吃汉堡 - Marshall’s Burger with a difference

就知道最近常常看到FB出现黑黑的汉堡~大家都吃汉堡去了。。。
我也吃汉堡。。。但是,不是随波逐流哦~

Marshall's Burger 我相信对槟城人应该不陌生吧。。。

Marshall’s Burger with a difference
这家跟连锁店的有哪些不一样呢?
“坚持原汁原味”价格实惠“


 Marshall's Burger

 之前,Marshall是在街边摆档的~你们有尝过吗?

 Hawaiian Piggy 
Pork - 猪肉汉堡
这个在我国的连锁店应该是吃不到的吧
有黄梨,Ham,猪肉
多层次的口感,不错吃

听说,人人来到这里都会点的 The Bull [人气王]
厚厚一片的牛肉,cheese ...还有培根....
赞!真的好吃~原汁原味..yummy

这汉堡超大个的

我们还点了一份薯条
这薯条配那茄汁很好吃,他的茄汁不像一般的[一般的都会偏酸]
不会吧全部的味道给盖掉


我应该是给他的牛肉汉堡给吸引住了~才过了一个星期
Honeydew 约我一起到槟城找吃去
我就提议这里


                                                                   Honeydew 也爱哦

它们也开了一间分行在Bay Avenue~Bayan Lepas 的朋友有口福咯
喜爱吃汉堡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


Marshall's
124-C Jalan Burma 
103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 04-229 9124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Cissy...真的好吃!!! 几时得空我们又去吃。。。那天我吃一半而已不够啦。。。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