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好歌分享: 憂愁

这首歌是我无意中在电台听到的,它的旋律很好听~
一下,你就会朗朗上口了
虽然一开始我都不懂他在唱些什么~
但是,
就爱哼。。。
哼到我的同事也被我感染到~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




作詞:小安/周佳佑 
作曲:小安 
編曲:Remix:小安(喜歡音樂) 
演唱:dayDream 黃威爾 Will Ng

*又擱睏袂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你 乎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初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袂放抹記
就是放抹去 來乎你留置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Repeat *,#,#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我也蛮喜欢这首歌的旋律的,好听~
    还有一首是我不自己,绝对好歌~~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