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Gopeng Water Rafting 探险之旅

晓诗一条短讯,我就ON她了!
去哪里?
Gopeng Water Rafting!!Yeah ~

前一天,下了一整晚嚎啕大雨~
心想,老天爷。。高抬贵手啊!!明天不好再下咯~要不然,我们就没得玩咯

0105劳动节
我们大家一起去劳动吧!!
6am 从北海出发咯
Pypy来载我 -好久没一起Outing了。。。
【自从晓诗生bb后,我想3年没一起去玩了】
好期待哦~
我们一行15人!!
当中我只认识晓诗一家还有Pypy....

我们事先约好到 "怡保明阁点心茶楼"
吃早点!!
吃完就向Gopeng务边前进!!!
【从怡保到务边需要30分钟】


Gopeng务边那里有几家resort也有Water Rafting Activitives 
我们选的是Adeline's Villa


 Welcome to Adeline Villa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咯,但却是第一次玩Water Rafting 急流

我们在忙什么?我们在签生死状~
【阿咪还steady steady拍照?】


 由于我们有点迟到,所以呢没什么时间拍照。。
我们就必须换上这些鞋子
【我们的船长说,你们不换的话后果自负呀!你们的鳄鱼Crocs掉进河里不好要我来跟你们捞回哦】

赶快穿上救生衣帽子,鞋子~就要集合了!!
好像培训一样!
还没正式下水之前,船长就会向我们讲解一下,安全意识,还有要注意的地方。
船长还补充问一问;今天有谁是第一次玩的??
我!!!
Congratulation!!Today is you Nightmare!!hahaha~
这里的Water Rafting本来是Level 3昨晚下了一场大雨后~今天是Level 4!!
天啊~一心想酱不是很幸运?比较刺激嘛~但是,又有点怕。。。
好矛盾


 来到河边不是就酱开始的~我们必须选好我们的队员!!一艘船5人~
我本来是跟阿咪一组的,但是晓诗的老公好坏
他说;情侣不能同一组会吵架的!!因为等下掉下水的时候如果他没及时救你,还是不救你~回去就会吵架了哈哈

我们的激流探险之旅开始!!


晓诗还有她的老公
为什么他们可以在同一艘船?因为,他们已经熟透了~哈哈

Are You Ready?!!
那急流有分好几区的,他的名字我都给忘了~
只记得,船长的口号
团结一致向前冲!!


你看看我们的船!!快被淹没了


船长问我们要不要反船?
我的团友们一致说好!我开始有点怕了~
水酱急,我反了怎么办【虽然,还没开始之前我们有实习】但还是怕!哈哈
过不久,我们真的反了!我还有我一队友被困在船底~
还可怕,只听到很急的水声【咕噜咕噜】~看不到前方。。很没有安全感
最后,我们合力推开船游了出来~
由于,水很急~我们根本不能控制我们的方向【游到最靠近的船子】
这时候,有一艘船游向我还有一位不会游泳的同伴。。
船上的人很努力的想把她给拉起来~
但是,她的力气不够无法游向他们。这时,我唯有帮她一把【把她推向船】
怎知道,我那一推也把我自己推出去。。。
我心想这次糟糕了~真么办!

我听到!!Give Me your Hand
我的船长撑着反了的船来救我!!
酱我们整艘船只剩下我还有船长~
Listen you are my only hand~we work it together to the end ok?!
Yes !! Captain!! 
就酱我们安全的回程了
有惊无险啊!

 玩Water Rafting 还蛮费力的~冲好凉!!来吃自助餐咯~


 味道好的不得了
他们说如果有过夜,晚上的BBQ烤羊肉更好吃!!

这就是我们的证书 

Pypy的证书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项不错的游戏
可以锻炼自己,临机不乱~


Adeline Villa 
Address:
Lot 13302, Mukim Teja,
Kampung Geruntum,
Sungai Itik,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6019 556 1113 (Ian),
6017 572 1113 (Adeline)

 http://cissy210.blogspot.com/2011/04/gopeng-adeline-villa.html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好吃刺激的感觉,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错过,真的蛮刺激的。我还要再去玩

      Delete
  2. 爽,要预定吗?怎样收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爽,是要预订的,一个人RM150.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