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温馨聚餐:Sushi Zento,Bandar Sunway

自从大家长大后各有各忙
好像好久没我们一家人一起聚餐
『我的意识是人数都到齐』

就趁着父亲节,当个借口吧~

星期六晚上难得弟弟可以出席
【我弟是理发师,的空的话可以找他理理发,哈哈顺便打广告】
姐夫,也到~
阿米也从怡保过来~


好齐人哦~全家福

还没吃就已经很高兴了


 Sushi Zento , Bandar Sunway
就因为爸爸妈妈都还没去过Sushi Zento~

平时这里就已经很多人了,父亲节更不得了~所以我事先预定!!
来到的时候果然不负我所料。。。人山人海啊

我以为阿米会带相机,哪里知道他也没带~整晚都用我的S2记录~

Maguro Sashimi
RM30.00
阿卵鲜少吃日本餐,但是她对这家的吃后感还不错。她还吃鱼生呢

我们点的前菜来吃

 Batu Kauni DOn
RM20.00
如果你爱吃卤肉饭,酱你一定也爱它。他的肥油入口即化~赞

 Shake Teriyaki Jyu RM23.00
三文鱼,他的鱼肉还蛮厚的~但是饭很少哈哈~弟弟说吃不够

 锅贴Yaki Gyoza RM8.00
这个我个人还买喜欢吃的,沾它的酱汁~不错吃哦

章鱼烧

 Yaki Kimchi  - RM23.00
我的姐夫说;是谁来这里点炒面?
哈哈真是给他气死了
味道还真的是一般而已

 晶莹剔透的卤蛋 Komi Tanago RM2.00

 
 点给老妈阿卵- Saba Tsukudani Set with Salmon fried Rice RM34.00
这一份很值得,你再点一碗饭就可以变成两人份了

 Sushi 台

 Gindara Teriyaki To Shitake Butter Yaki Set RM 48.00



 小瓜宁宁为我们拍的
宁宁想为我们拍全家福,
你知道她怎么拍法吗?
她一个镜头拍4个人,把它拍成两张。。
【就因为空间不够大。。哈哈】
隔壁桌的太太看了都觉得好笑~

dun play play o~我们还有打灯的咯

我们7个大人一个小孩的总消费是RM300.00..虽然不是便宜~但是我们一家人吃得很开心!!将就值得啦 :)



SUSHI ZENTO
31G,33 & 35G, Jalan Todak 6,
Sunway Perdana 
13700 Prai, Penang.
Tel : 04-383 1478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