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新玩意:Bike 脚踏车

我的新玩意~ 脚踏车Folding Bike


早前,他朋友刚开新脚车店Green Bike Eco Shop。。我们就到那里捧场走走看看。。。
它里面卖的大多数是 Folding Bike 就是可以折起来放在车子带去很方便的。
那里有卖很多RE Con 的脚车 『就是旧的脚车重新修理然后才买】会比较便宜~

就随手拿了一架来骑~16寸轮胎较小型的RM320
还不错哦~很方便。。省地方!适合我家哈哈
我说会回家考虑看看。。
当下没买就回去了~

 我的新玩意~ 脚踏车Folding Bike


早前,我们不是参加 LIVE Heritage : Night Cycling 我就烦恼没有脚车~
阿米就说他跟Ah Loon讲好了~去他的店借一辆没问题的~
我心想:不好意识吧~
就酱刚好Pypy租到脚车给我了。。
我就没去啦!!
原来,阿米还蛮会搞惊喜的~嘻嘻
他一早就跟他的朋友Ah Loon 买了脚车等我去跟他借的时候才要他告诉我。。
真没趣!!
给我搞砸了。。。唉

还得等他更我说了~一起去取脚车。哈哈~真是的

这里虽小~但是有各种各样的脚车哦。。可能会适合你!
那里不但只有卖RE Con 的脚车 还有卖新的哦


 【他从槟城一个人踏脚车到中国丽江】
那时候,阿米也有捧场-陪他从槟城骑脚车到合艾!
对我来讲,他们真了不起!真是佩服他们~

 Bike Testing


 Ah Loon V Mi


 我的新玩意~ 脚踏车Folding Bike放进MYVI后面跟我回家咯!!

 ~谢谢你,阿米~


Green Bike Eco Shop
328, Jalan Jelutong 
Contact person : AhLoo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reenBike.Penang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惊喜给你搞砸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幸福咯。。
    Cissy...
    我们可以一起去骑脚踏车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