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悠闲巴里岛 :9天8日游

真快~9天8日BALI游悠闲假期酱就结束了~
[12 SEP 2012 - 20 SEP 2012]
这次的旅程真是波折重重。。。。

第一天,仆街!!浑身是伤:(
接下来,就把PyPy交代给我的AhBee弄丢在酒店
再来,唉。。。食物中毒,腹泻。。。

什么悠闲假期嘛?!
但是,我还是很Enjoy

因为我有那班一起旅行了4年的好旅伴,细心的照料我。。
特别是阿米~谢谢

真是,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一起去旅行!


PENG PENG PENG FAMILY TRIP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你怎么啦既然仆街~!!! 哈哈....

    拥有旅伴是幸福的,呵呵,要珍惜啊

    你快点update啦,啊,还有今天买了机票吗?明年打算去那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一不小心就仆街了.还好不是很严重。
      在process中。。。等等
      没有买,没钱了。哈哈

      Delete
  2. 9天8夜!好长的假期,肯定可以玩得很仔细很尽兴! 
    蜜蜂王子,真不好意识不小心把你宝贵的留言给删除了。抱歉都怪手机太小手指太粗,把它给按错了。

    是的,玩的很高兴。我也希望我可以很仔细的记录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