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悠闲巴厘岛:Bali 我们出发咯!!

这巴厘岛之旅真的是波折匆匆~
在我们出发的前一天,阿米跟我通话了有一阵子才发现我们是坐不同班机去巴厘岛的!!
哈哈~

我;明天我们12pm是吗?
【我指的是LCCT我从槟城转机,阿米就从怡保撘巴士到哪会合】
阿米:对啊!没错。
我;为什么你撘3am的巴士?
【因为我们从LCCT到巴厘岛的班机是下午3pm】
阿米:对啊!9.ooam 的飞机7.00就要check in了嘛。刚刚好叻。。



天啊!原来讲到酱旧。。我所谓的12pm到是到LCCT而他是到巴厘岛了。。。。

阿米:没关系啦~我先到海滩那看看米兹尼女郎咯。。
我;也对,但是你没钱啊。。。

还好,我们及时发现可以事先换少少钱。。要不然啊,他的身上一毛钱都没有。因为他要我替他换钱哈哈
真是的,我还以为他跟我同一班机。原来不是!
哈哈~还没去就发生小插曲。


槟城国际机场还真的美了很多~也大了许多。。还真的有国际风范了!

ChatTime RM8
Roasted Milk TeaWith Red Bean

原来,在飞机上也可以品尝ChatTime,但是口味不多。只有两种而已
Milo也好上RM5当然是选择奶茶啦。

我是女王+茶太陪我度过3个小时的车程。
他是Ah Bee 这是Pypy的家人。本来Pypy是有跟我们一起去巴厘岛,就巧遇她不得空无法跟我们一起同行。他就派代表Ah Bee还有委托我照顾它咯。

阿米,下午1pm就抵达巴厘岛了,我们4pm才上飞机。
我们的第一站是Kuta Beach ,他就自己撘Taxi到我们的酒店休息。

等待我们的同时,一个人到Kuta Beach 

米兹尼女郎



我们到达是已经是7pm, 相当堵车!!我没想到巴厘岛会堵车到酱的程度。
本来,10分钟的车程变成需要1小时。

我们因为堵车的关系,来到已经很夜了, 我们随便用了一个晚餐就算了。
那里的鸡不好吃又贵!饭换薯条要加钱哦!

 就在鸡点的隔壁有一间雪糕店,Jin说吃了不会肥的因为它是水做的。
Gelato Sweet Dream IceCream

Jin说这里吃超便宜的IDR10,000 [RM3] 在马来西亚很贵!!


我们也不俗哦,一人一支!哈哈

边吃雪糕边逛~一会我们就会酒店休息了。
因为我们明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3am起床!!追日出咯!!!

待续。。。。
Jatiluwih Paddy Terrance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哟哟。。飞机上也可以喝CHAT TIME。。不错嘛。。呵呵。。还好上机前弄清楚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逊吧?其实是我口渴了啦.
      kiko chan 对咯~真是失策

      Delete
  2. 那个粉红色的沙滩伞是哪一个海边?
    looks good...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你好。那里是Kuta Beach其中一间resort的私人沙滩。很美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