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悠闲巴厘岛:Bali 人人都是百万富翁

到巴厘岛~我们个个都变成百万富翁~哈哈
BALI的兑换率是 RM1 = IDR 3000

哈哈~所以说。。。
随便买瓶矿泉水都要IDR 4,500
吃顿饭也要上IDR 35,000
买件衣服 IDR 100,000
豪吧?



[注意:不好贪小便宜到街边换钱,小心被骗!!还好,TAXI司机早有提醒阿米他们会以高一点的兑换率吸引你们。当他算好是会特地说没有散钱要我们找回小钱给他。就在这个时候他们会magic手快快抽回一两张。就将他的兑换率其实是跟外面一样。】

我的朋友刚好不够钱,我们去换的时候就中招了。还好被阿米发现到了。即使拒绝!
大家还是很想换钱的话,最好到Register的Money Changer 好像在便利带店里面的会比好安全。

人人都问我巴厘岛要到8日9天吗??有那里要走哦??
刚开始,我也想..需要吗?
其实,还蛮需要的。
我们一班都爱摄影,就比如说梯田。。
你们可能下车照照一两张照片就收工走人了。。
我们呢?很可能花上1个小时或以上。。。

这一次,我有做功课哦。
以下是我们这次巴厘岛的行程表【Itinerary for Bali】
你们可以参考参考哦~
Click the picture & goto link to view full excel file.


大家要记得留 IDR150,000 给Airport Tax!!!
不要想我的朋友一样。。把它给花光光到了机场才来慌哦!!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哈哈,那时候我也是花到不够钱,所以去那里换
    我也是去店里exchange,比较安全 ^^

    和喜好摄影的朋友出门很爽~!!!! 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要小心。我的朋友差点就被骗了。

      :) 是咯。。只有他们可以酱等我们拍照~哈哈

      Delete
  2. 我也曾经当过百万富翁。。。过瘾!!:-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也很认同!!很过瘾。。回来还有点不习惯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