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悠闲巴厘岛:Bali 美丽的梯田 Jatiluwih Paddy Terrance

我们为了目睹日出,我们不惜3am 起床。
4am我们开始出发。
从Kuta Beach 前往Jatiluwih Paddy Terrance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 !!

Jatiluwih意识是 Jati 真正Luwih 漂亮。就是说Jatiluwih是一个真正漂亮的地方。



位于巴厘岛西部的Tabanan Town,据说这里在古代史是国王的米仓。一望无际绿油油的梯田~真美

这张是我的朋友PaoPao帮我拍的~我很喜欢

由于这里是高山地区空气很凉爽,在望着绿油油的梯田~哇。。。Refreshing My Mind.
 
早晨的梯田
Jaliluwih好像是巴里岛十大必去的地方之一

阿米在梯田里。。

 阿米拍的
 空气凉凉的~真爽!!

 太阳公起床了

满满的水珠~

 当地朋友刚巧遇到朋友多聊几句美丽的画面




 一班发烧友

这是另一张我超爱的合照

如果可以在这里享用一杯浓浓的咖啡陪着美景~哇。。多好啊。。可惜那里没有咖啡馆。
如果有机会再到这里我要自备咖啡咯。。嘻嘻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