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绿悠悠金马伦 - Tea BOH Center, Sungei Palas (Part 3)



(Part 1) (Part 2) (Part 3)

Tea BOH Center, Sungei Palas 16日9月-8.00am

终于,我们可以到Tea BOH Center (Sungei Palas )享受我们的早餐咯~

继续看看~



由于太饿的关系~吃了再到出去逛逛


排队咯~各式各样的西饼~三文治~
不知选什么好?!
唉~最不好的就是这里没有咖啡啦!!【我们是咖啡鬼】
我们又不大会欣赏茶~

我还以为我们最早
来到那的时候。。。风水位都给人霸占咯~【露台最靠近茶园】
唉~拍张照留念咯
不过
我们坐的地方也不赖啦~
靠窗口

我们这两个饿鬼~哈哈一口气点了几样 ~

×有加咖啡的茶×嘻嘻【那里的人介绍的】
×鸡蛋三文治×
×草莓蛋挞×-这个不错。。。我喜欢脆脆的
×加里鸡派×
还有
×朱古力蛋糕×-这个看是好吃~对它期望太高了~哎哟。。失望!
                           它的朱古力没什么味道~还硬硬的..


 一边吃一边看风景~
给冷冷的风大在我脸上~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吃饱饱了...是时候到处走走咯

可是,这个时候的阿米不能定了~
太累了
这几天他真的太忙了~几乎每晚都没睡好
今天还必须早起身~驾车带我上来
辛苦你了~谢谢

我就让他在车休息一会~
我就自己走走看看。。



我好喜欢他走廊的设计哦~简单。。

这是恐人参观的旧工厂
一个人走着走着。。
下山咯
阿米小睡后。。
接下去跟我一起走走~

×两个坏蛋×留影~





























Tea BOH Center, Sungei Palas
Business Hour : Open @ 8.00 am

如果你是从Simpang Pulai 上来的话,还没到 Equatorial hotel之前就要注意转右手边上山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Part 1) (Part 2)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