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啉咖啡 Lim Ko Pi ~ Again

我们又来啉咖啡(Lim Ko Pi)到访咯。。。

星期天果然多人~
人山人海

多数是外地来的游客,我包括在内 :-)嘻嘻~【Penang Lang】

前面可以说是满座咯~
还好。。庭院还有位子。。
















 这张照片还不赖吧?哈哈~我还蛮喜欢的












星期天的关系~人潮真多。。。
啉咖啡(Lim Ko Pi)人手真的不足。。。
我们坐了好一阵子,但还是没有人来跟我们下单
只好自己像他们要菜单咯。。
这我们不怪他啦。。人多嘛~


















              ^^我爱的Kopi^^
Kopi '98 有点淡,比较喜欢white coffee


     
           烤面包 + 生熟蛋



 加里鲜虾面有干的~也有汤






 新产品~Nasi Lemak
我爱他的辣椒酱。。酸辣酸辣的
合我口味~






 吃饱过后,
 有跟老板娘讲闲话,发现他们很“in”的喔,以后会用iPad来点菜。。
 拭目以待吧~

原来,二楼已经装修好了~
但是,我们两个没有机会上去。。
因为暂时人手不足。。
还有不想浪费资源【冷气】
所以,
人客至少要有10人 他才会让人上去。。

唉~下次咯^^

这里的营业时间
(老板说。。方便上班一族,所以 7.30am 就开了)
7.30am- 3.30pm
10 Jalan Sultan Iskandar,30000 Ipoh, Perak
Tel: 05-2412058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