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槟岛好料~Take a Break @ siTigun, Nagore Road

其实,我们这一次不是要到siTigun Caffee House啦~
都是Peri Peri 的错!!
她很白脚【很倒霉】~
我们本来要去的地方都没开!
一共换了换了三家

siTigun Coffee House
是第四家~
哈哈大家饿到咯!!
就这家啦。。反正没来过~不妨一试



喔 ~就奇怪为什么我看了熟熟的~原来它以前就开在附近~每次要来。。就是没时间。。
也好啦~现在直接来新店~

 旧店
 
 siTigun Caffee House
新店~大了很多哦
好奇怪的摆设哦~
为什么有中国茶壶呢?

 随拍

 Latte & Mocca
RM7.60 & Rm8.20










大马版“泡沫之吻”
呈现by Peri Peri

  他们的咖啡也是自己烤的
这是还没有烤之前的咖啡豆

 Ham Sanwich
RM9.80

这还蛮不错的
Spaghetti Marinara
RM10.00
 
  精彩的来咯~
就是我跟Tang点的。。哈哈
 
这是Tang的HamSandwich

看到Ham吗?哈哈我说好像是一堆草~
哈哈~尤其是中间夹着幼幼的草。。哈哈

 我的~哈哈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中间夹着一颗颗的吃下肚子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哈哈
口感不错的~有点像是豆类的东西
Tang就说我想在吃‘石头’【它一颗颗的造型啦】

像在吃草吗?哈哈
她还开玩笑地说我在修边边的草~哈哈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窗口

peri peri 帮我们拍的
老版 Power Puff Girl

siTigun Caffee House
15-17 Nagore Road  
10500 Penang.
【就在New World Park 旁边】
Monday
closed
Tuesday - Sunday
08.00 to 22.00
Webside : http://www.sitigun.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