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怡保茶坊~午后的杂咖坊 Zakka Loft

今天下午
午餐没有头绪。。
就打算到阿米公司附近兜兜~
看看会不会"挖到宝"

酱巧~给阿米发现到在角落那有一家店。。
我们就走过去瞧瞧咯。。

有两位很俏丽的小姐向着我们微笑~因该是老板吧~
说道:进来看看~我们今天新开张噢~
哦~难怪啦。。没看过。。 



小姐说:这是我们的menu..你们看看咯~
              但是,今天没有卖。。我请你们吃~ 
哎呀~真不好意识。

她们卖的都是一些糕点。。饮料。。
喝下午茶的新去出。。
但是,没有咖啡~有点可惜。。嘻嘻



Zakka Loft这家店的概念有点像槟城我介绍过的那家Chai Diam Ma~
也就是说她们提供小小的空间好让艺术家寄卖他们的作品。
 一个人一个空间展示他们的作品~
当作一个平台好让那些有艺术天份的朋友发表他们的作品。。
怡保的朋友~有福气咯!!
他有一个卖点~
这里还有教人弄手工~粘土,勾针,手工肥皂~
这个好,我喜欢。。
假如阿米工作忙没空陪我,他就不怕我会闷咯~
我可以来这里学学手工..交交朋友
这还蛮不错的~
 刚巧我也要买礼物送给我的朋友~就顺便找找看。。。嘻嘻~给我买到一份手工包包!!
还不错吧?!

 
 由于今天才新开张~
两个老板都很忙。。。
下次我会再来八八。。了解了解。。嘻嘻。。

阿米 看到这家店感到高兴~
这里很少有酱类似的店。。
他说别再说怡保是适合老人家住的地方了。。。
还有这班年轻人【包裹他自己】留在怡保奋斗!!
加油吧!! Zakka Loft 还有 阿米 :)

哦~被忘了
Zakka Loft新开张有做 High Tea Promotion 【下午茶优惠】 
从RM1.90-RM3.90
这优惠3pm - 6pm哦~
优惠从15/10/11 - 31/12/11
不要错过过哦~


Zakka Loft
No. 2, Jalan Medan Ipoh 1C, Medan Ipoh Bistari, 31400 Ipoh, Perak
Ipoh, Malaysia

Bussiness Hour : 10am-8pm
                             Close every Monday
Email:        zakkaloft@gmail.com
Telephone:+60124803591, +60134888503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分享,发现怡保好多这种咖啡厅....
    很喜欢这样悠闲感觉的咖啡厅

    ReplyDelete
  2. 是的~我也是刚刚才发现到。。
    怡保不只有芽菜鸡哦~
    还有其他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