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Thailand Trip 09 - Kanchanaburi Part 3

3/11 Day4
凌晨3.00am,我们必须离开Sukhuthai。。好不舍得噢。。我相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回来哦。。。
下一站,Kanchanaburi。。我们来咯!!
9.00am肚子快饿扁咯。。司机为我们绕了一大圈。。哈哈终于给我们选到了!Ke Neng Pang 泰文 [RotiBakar] 是碳烤的。。好香哦。。好好吃。。

Wat Tham Sua and Wat Tham Khao Noi-这两个庙是离Kanchanaburi 12km不远的郊外。。
Wat Tham Khao Noi外观似唐人庙,但是好像失修,咯。。好像荒废的一样。。可惜可惜。。

上到庙顶,


从高处望出去。。哇。。好美噢。辽阔的田园。。强而大的风打在我们脸上。。舒服噢。。如果站在这欣赏日出的话。。一定很赞!!
Ploy Gusthouse 是我们在Kanhanaburi的民宿。。650bhat一间包早餐。。
这不像Sukhothai,比较繁荣。。所以没得租脚车咯。。可是有的乒乓噢。。我跟khunchacha来一个“超级无敌乒乓波”哈哈。


9.00pm我们上民宿的阁楼,sukhothai photo sharing!!

4/11 Day5
一大清早穿得红党党。。向Erawan Waterfall前进咯。因为它是National park 所以需要入门票-200bhat还有哦。。不可以带保利瓶上山哦,可
能因为它是森林保护区。。不想我们破坏吧。。

它一共有7站,山水的颜色是青蓝色的。。好特别噢。。



5.00pmKanhanaburi的重头戏来咯。。Medam Kwai泰文 [River Kwai]。。文明不如一见。。那有一条铁路。。建于1943年可是很不幸的,在1954年是被美军炸毁了。。我们眼前所见的铁路。。已经是重建的了。。酱远来到了。。只叫我看看拍照?怎么行呢??当然是要坐火车啦。。我没坐过叻。。给我和pypy苦苦哀求之下。。yeah!!革命成功。。Neoh AhJin让我们乘坐火车一游。。可是,天色已暗了。。惟有等明天一早咯。。

5/11 Day6
6。00am
坐火车咯。。100bhat而已就可以坐3个钟咯。。



我好爱这张。。谢谢Jin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把头伸出窗外拍照。。好有型!!我第一次坐火车当然也要啦。。哈哈可是,要小心噢。。小心被树枝打到。




古老式的火车+自然美景+ipod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终于要下车咯。。War Cemtery 看看历史。

Thailand - Burma Railway 看看当年日军美军如何入侵泰国。。


好悲的地方哦。。

2。00pm 我们必须开车离开了。。前往Sangkhalaburi。。。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