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林明小镇 - 彩虹瀑布篇

早上4.00am我们就必须起床了..因为厕所不够的关系[我们一共有43个人叻...共用6个厕所]
好久没酱早醒咯....5.30am我们一大班就向彩虹瀑布出发咯...
要上彩虹瀑布...可不简单噢...得必须用上1个小时的车程+1个小时的的脚力 [爬山啦...]才可以到达...
还有,普通的车子是不能上噢..要用上四轮驱动车才可以噢.... 很幸运的..我们有这个荣幸坐到"林明山神车手"-藤拓海的车上彩虹瀑布...一路上真是有惊无险...因为四轮驱动车是开棚式的...所以我们得注意路上的草..树枝...要不然就会中招咯...哈哈...

到了一个地方...四轮驱动车已经进不了了....我们得步行...越过河流...还好我是穿like cross的胶鞋...越河...上山也不怕啦...可是它的路不是很好走...有很多岩石...有的很滑...一路上我没什么心情去欣赏...也没心情拍照... 因为我怕...我顾不了自己...所以只好把相机收好咯...哈哈...
好惭愧哦..自己都顾不好...四轮驱动的司机..不但爬得快....还背了一身的杯面...说是我们的午餐...好感动哦...在途中,不知是不是我的鞋子松了....我右脚的鞋...连续掉了两次...幸好,uncle Kong跟在我的后面...两次都是他把我检回来的...谢咯....
一步一步的慢慢爬...终于给我看到了!!!瀑布!!! 还没看到彩虹...哈哈...快到了...加紧脚步...霸一个好位来拍彩虹瀑布...哈哈...
还好..我到的时候..还不是很多人...虽然,彩虹瀑布不是很壮观...可是很特别噢...很美...
因为瀑布坐落向太阳升起的方向...太阳投射瀑布中...因为酱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道彩虹挂在瀑布中咯...
要看到彩虹...也有时间噢...9.00至11.00..过了...就不会有彩虹出现咯....


11.00pm 咯...肚子开鼓了...
贴心的司机开始为我们准备午餐-杯面!! 一般的杯面别具一格的风味...因为他们是用山水来煮的哦..Milo也是...哈哈...不知是不是肚子饿了...味道特别好!!!


uncle是从山上装清洁的山水...

来到这...当然也要来一段...短片介绍啦....



下山真是比上山难....好辛苦哦....不过,是值得的!!!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咯....
我们还得坐"林明山神车手"-藤拓海的车回去....一上车,来一个 drift!!! 吓得我们脸青青...他不像早上来的时候酱慢了...根本来不及注意树枝... 他一喊坐好!!!我们得捉的紧紧的...怕被喷出车外!!!哈哈...

车上其中一位老人怕到...喊叫: 老板啊...我们没赶时间!!!

另一位呢 : yan meh de!!!!yan meh de!!!!日文也来了...哈哈

可是很刺激..很好玩...好像玩过山车一样!!!原来,载我们的...真的是车手哦!!!他是越野赛车手!!!难怪啦....酱keng!!!!
冲了一个凉...

再接下一个旅程-博物院
在博物院我只是走马看花啦...拍个人写真较多...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当地的村落走走...感受一下村庄的纯朴生活...


待续.... 林明山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