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林明小镇

林明?这个名字听来很陌生又很熟悉...啊..是从"阿贤人亲味"那得知.. 哈哈..我贪吃嘛...
果然名不虚传..林明面...赞哦!!!

这一次是跟摄影团-Freezed.Aisa4天3夜林明之旅

经过10个小时的车程,真是要我的命哦.....可是,当我一下车...大力的吸一口清凉的空气..伸一伸懒腰...哇...是值得的!!
与世无争的小镇-林明..我们来咯.....放下行李..我们就到林明小镇唯一的饮食中心吃早餐咯!!!
来到了..当然要尝尝 林明面啦..是利用当地的山水自制的..不知是不是因为山水自制出来的豆腐..特别有豆香味...特别滑...而林明面呢..完全没有碱水味...
原来,林明面配上酿豆腐 真是绝配!!!赞赞赞!!~~林明面配上酿豆腐~~

林明面可以有很多烹调方式哦...清烫......干捞.......加哩......番茄面
样样我都尝了...哈哈...
~~三色咖啡~~


第一层是香浓的咖啡
第二层是奶
第三层是椰糖好好喝哦....

吃完早餐,就要开始我们的旅程咯....这不是地图....
这是一道墙....
墙上记载着的是淹水的水位....
每年到了雨季...林明镇的村民就会开始准备了...它的水位你看到了都会吓到... 阵阵一层楼高!!!
天啊...



接下来就是我的老姐和姐夫的搞笑版照片...

姐姐:我来咯.....姐夫: pls dun....................姐姐:ah cha!!!!!!!!!
姐夫: 救命啊........

接着....我们就到"查拉峙"洞-Gua Charas....
哇....warming up....很多阶梯哦...要爬叻..........

洞好大哦....可是.. 不是很特别啦.. 里头是印度庙咯... 有睡佛...没去过可一走走看看咯...


我和Khun Phor....

开始有点累累咯....
可是还很想走...不想休息哦....

到了下午.."班兰"瀑布
哇...好壮观哦...很大的瀑布...也有很多人...晚上,
我们到阿贤可是有介绍过的财香烧肉...吃烧肉...从我们的民宿到那...要走一段黑漆漆的路....满怀期待哦...哈哈...

终于到了....一窝的人冲进去..对着那只烧猪...大拍特拍...几乎忘了来这的目的了....
是吃烧肉啦...

em....味道其实还好...特别是在他是现烧现买咯...

Freezed.asia还在那录了一小段的短片...还蛮好笑的...



待续...彩虹瀑布篇...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