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林明小镇 - 林明山篇

又一天,我们必须凌晨4:00am起身,
今天又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一睹林明山上的奇观云海!!

林明山..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简单..我想还难过爬彩虹瀑布...因为全程是阶梯!!!要我的命啊!!!!
听说,林明山上的平台不是很大..所以呢,想要找个好位拍照呢...就要早一点上到山上咯...可是,对我来说..难咯..随缘啦...有得拍就拍啦...哈哈!!!

说到地,我还是没看过云海..当然不想错过啦...就是酱,赶着出门..忘了带手点筒!!Haiz...没办法咯..只好等人"照"我咯...哈哈... 幸好,一路上都有人"照"我...
哇...真的很难爬...它的梯级距离很大...所以爬得很吃力...一路上,不知停了多少次加油站...哈哈...差到死....在爬的途中...一直听到有人说我们说就快到了...看到了什么什么的...那时还是黑漆漆的...根本不知道是谁... 骗到我不能顶了...就开玩笑的说道:那一个粉肠??不要再骗我们了..."弄得一个两个哈哈大笑起来...

举世瞩目真的喘不过气来了..得休息一下下...这时,范范也上来了...他说要来一段短篇...


录完..就举世瞩目接小去爬...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原来,我们刚才停的地方..其实,不到5分钟..就到了!!!我们终于到了!!!!
果然是美...说真的,在槟城是很难看得到...值得一游!!!如果你爱大自然的话....这是幕前.....
哈哈...幕后...恐怖吧!!!
蓝色衣的就是粉肠...哈哈...

4天3夜...就酱过了...
在回家的路途...总是有依依不舍...每一次都是酱...

可是,在这一次的旅程..我赚到了...42为朋友!!! 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们...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