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Fun Fun Taiping Photo 汗 - 11.04.2010

Taiping Photo 汗-是我的第一次哦。。。哈哈。。

这是我加入摄影后,第一个摄影比赛。。。也没什么啦。。只是,贪玩而已!!

它的比赛形式是酱的。。。组办单位将会给我们21个题目。。限定我们在10am - 2.30pm一定要完成!!还蛮刺激的。。哈哈。。

7.30am-我们一共3辆车。。15人浩浩荡荡从槟城出发去了。。。

9.00am报到。。

先来张大合照!!心想“一定要站在显眼的地方。。要不然就没机会上[摄影人]杂志了”因为,要等我得奖才有机会了哦。。。哈哈。。没志气吧?!



比赛的过程。。好好玩



其中一个题目-在湖边踏脚车
我们一路走都很少看到有人踏脚车。。惨咯。

途中,我们看到一班老伯伯坐在树下聊天。。机会来了,就请老伯伯帮帮忙在湖边踏脚车好让。。

我们拍一拍。。伯伯们都好好噢。。一问就ok啦。。。谢咯!!

再来,3只猴子!!

好难噢。。我们在太平湖走了两大圈。。都没看到一只猴子。。又不可以到动物园拍。。好失望噢

忽然,有人说道:"3只猴子有没有说是真的。。poster也可以哦”说的也是。。就拍poster来交差咯。。哈哈。。

最后一题-创意个人照

本来是拿jeremy帮我拍的。。就因为我跳得不美。。就不要啦。。哎哟,来个自拍算了。。

3。oopm统统都得交照片了

组办单位说:等下就会把大家刚才所拍的照片一一播放出来让大家一起分享。。

这回惨咯,
xiasui死了。。。

第一,创意个人照。。还自拍叻。。——''
第二,3只猴子。。poster haiz。。

xiasui。。。。

我还多手。。把我的名字加上cissy 他们是A到Z。。本来是T现在变C。。快了很多咯。。——''

当他们播放我的照片时,这也是我第一次当众公开我的照片。。我的脸都不知往哪里摆。。我的朋友还拍手叫好!!哈哈 真是的
这场比赛,我虽然没得奖。。但是,我赢得了经验!!!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cissy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