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The Golden Triangle - 0505

0505 是肥君的生日啊!!!昨晚就已经根她度过了她的x生日咯...像Fernny说的...年龄是女孩子的 secret 嘛....就写x好了啦...

我们一早决定要到Auto World 的家好月圆吃Steamboat..没想到它没开!!!!




肥君真的很"白脚"哈哈 可是真奇怪,为什么会没开??当下我们没想那么多了,只想说现在要到那里吃而已..已因为7小兵就说她快饿死了...em...就去 The Golden Triangle啦....

em...环境很romantic...暗暗的

Golden Triangle一家泰国,越南菜的餐馆...它的菜还蛮好吃..(哈哈不知到是我们饿了吗??)
由其是它的鸡肉
..goodx10 hihi ah....

Sotong就不太好吃硬了一点...

Tomyam也很不错..够酸+够辣

Karabu

我们吃要饱的是候..喊饿小兵还没来..Fernny就call她..她说:我在Feul的红绿灯..很快...哈哈15分钟后..她打来..:"我还在Feul被她的老板捉着不放人...sorry"
我们被骗了!!!!


第二场..
去那里???哈哈你知到我们用什么办法选地方吗??哈哈小时后玩的"o o su ti"一人想一个地方选到谁就那里啦...

我们的全班照

Coffee Beans...
我第一次到Coffee Beans而不喝Coffee..因为肥君的黑家伦子说:"喝一杯Coffee =减两杯身上的水分..."好啦...就听话咯... 

我点了一杯Double Chocolate..

像往常一样..买了一个小小的Tiramisu给肥君...这时也献出我们美妙的歌声(非常不齐和五音不全的生日歌)...


肥君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哈哈

(All Photo are taken by Fernny's camera )

 

2 comments:

  1. 嘿。。为什么是我白脚呢?你穿白鞋(有图为证),所以是你白脚啦。。不是我 :p

    我有看错吗??你祝我快高长大??不是吧。。哈哈^^
    我也想高啊。。不过不可能了。。老牛了还高什么啊^^

    ReplyDelete
  2. hahaha... bt is we 12 celebrate v u ma.. sure is u white leg la... haha
    快高长大 means fast fast get marriage la...hih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