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的姑丈

0505-今天像往常一样..跟姐在email聊天...
当我开道下一个email时..我被下到了!!!姐说:国良的爸爸去世了(我的姑丈).......
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眶..荡来荡去(我的眼很浅而已)..

这时候..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小时候姑丈很疼我和弟弟...姑丈最疼我弟了...因为我弟很Pandai讲话...他都叫姑丈为阿爸.....所以咯...姑丈当他是他的孩子一样...
姑丈架着他的 Vespa 载我+我弟+国良一起去Seberang Jaya游泳... 我就蹲在前面...我弟+国良就坐在后面..好料吧??4贴...

每当新年..姑姑都在派红包...我们每人都会有一封... 我弟最高兴咯因为他会拿到两封..他一看到姑丈就叫阿爸阿爸...姑丈就会给他extra大红包了...今年的新年姑丈都没来了...因为他病倒了....弟还从新加玻带鸡精回来送给他的阿爸....如今没得在送了....刚才我没勇气打电话通知他,只好sms...他哭了....我也跟他一起哭....

他要我跟国良说...不好意识我来不及回来上香给啊爸了...我做不到..我怕我还没说,就哭了..所以我打给贤让他自己跟国良说..

贤不要哭了...姑丈已经77岁啦...我也看了他的遗容,很安祥..

2 comments:

  1. 看了这篇文章 .... 我又哭了
    怎么我家的小孩都那么眼浅

    ReplyDelete
  2. 是囖..为什么,,一点点就想哭...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