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倒数30天!!!!!

在过30天我们一家人就要出国旅行了...这次我们是要到新加坡...很兴奋喔... 好就没一家人出国旅行了啦... 哈哈 有我啦..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和一为特别嘉宾!!呵呵... 我弟呢..早已经在新加坡等我们了...他在那里工作嘛... 很方便囖..他帮我们安排好住宿和交通...其实这一次去新加坡除了玩之外也顺便看看弟在那的工作环境囖...

一年前我姐已经订好机票..很便宜才rm120来回叻...值得吧??更值得的是...在我们到新加坡的这个期间....新加坡个大马朋友一个最佳的优惠!!!!!!! 半价优惠!!!!! 那就是说...如果入门票是SGD18呢..我门只须要付rm18就可以了....


more info :www.visitsingapore.com/publish/stbportal/en/home/about_singapore/2009reasons/my_2009reasons.html

有条规:
大马人持有新加坡工作准证或学生证者都不可以得到半价优惠

之前我还在想..惨了这次大出血了...因为
1)我跟我姐个付起一位老人家的费用(就是我爸妈)
2)对换率 : RM1 =SGD 0.41 / SGD1 = RM2.439

这样的话..我就省很多了野...
哈哈.....
希望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回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3 comments:

  1. yaya .... but we all hv to take care ourself .... not to get flu, cough or fever

    If not SG will let us in .... then we hv to travel @ JB liao .... hahaha

    ReplyDelete
  2. wakaka... 2 more week...
    my sick fast fast recove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