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很忙...很累...

这几天auditor来..忙得我团团转....连我唯一..一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哈哈可以讲肺话嘛)都被迫放弃了..一个人坐在office吃我妈为我准备的爱心便当...吃完马上就作auditor要的东西...

这就算了...我的林妈妈(就是我地上司)还说...以定要赶快赶完audit的同时还要弄Banker Report...上厕所也没时间....真是忙到...........无法形容哈哈...

昨天我的林妈妈因为有事早回...哈哈.....到了..我也跟着回..就想说很多天因为忙audit没去Kick Boxing 星期三通常会上两堂课一堂Aro Dance一堂Kick Boxing
到那里Aro Dance老师没来Kick Boxing老代课....像疯的一样..一个小时拿哑铃一个小时作腹和脚...天啊...心想是来轻松一下...想不到是累到...........脚踩油门时还会发斗....哈哈

今天一早醒来的时侯..哇..全身上下好像不是我的一样...不听使唤...

心在想..今天最好不用走太多路..因为身体很重的感觉...

那里知道..你越不想...越是会发生....我的同事跑来跟我说我的车轮胎暴了!!!在我们最忙的时侯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我就赶快跑下去看囖..哇不行了...扁了...不怕啦...油站就在隔必嘛...打了风再拿去补洞就可以啦..
去到油站打风机坏了!!!!!这时我看我的轮胎真的扁了..如果我从roundabout回工司...我的轮胎肯定坏...聪明的我...逆行(就是说oneway我还是从那一条路回)没办法..因为刚才太匆忙了忘了带手机...当时迎面而来地罗里..hon hon hon...我只好用我的右手猛比sorry的手式...真是...memperxiansuikan......


还好...不是很贵rm6还来到我的工司帮我弄...那个人问我...你有备胎吗??有风吗??em.........
:"看你也是不知到的啦...."真xia sui......... >..<

从三搂办工司上上下下了四五轮才搞好那个轮子....

累死了啦....

P/S有空的话check一下车箱的后备胎打打风....不要等到须要时...才想到它!!!! 记得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