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槟岛好咖啡 :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07.12.13
我的Kopi Kaki 生日当然是要跟她庆祝一番啦
因为时间不能配合的关系,只剩下我与她一起庆祝
(好像有点心酸。。)
心想,就找一家不错的咖啡馆,我们两人去享受
误打误撞之下
我也约了好几位Kopi Kaki一起去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这家在网上的评论不错,所以就是你啦!!
我蛮喜欢这里,环境幽静,很舒适。。

 右上图: 摇摇杯~我的朋友很爱。。哈哈 (为了它点了好几次的白开水)

Butterscotch Latte RM9
人人都说好
Hazelnut Latte RM9
就还好而已,嘻嘻

Grill Pork Burger with bacon RM10.90
这个个人觉得很好吃!!一定要试一试
那猪肉块多汁很够味
赞赞赞
Spaghetti Aglio Olio with Spicy Prawns RM8.90
这味道和不错,不是很油腻

Spaghetti Cabonara With Bacon RM8.90

 Tang Tang Tang Tang
Birthday Cake
Coconut Crepe & Mix Berry Crepe
也很好吃,它家的Crepe cake和其他的有一些不一样。。
但是说不出来。。哈哈
你们自己来尝尝看

生日快乐 Tang Tang

其他的kopi kaki

我们两人穿的好有圣诞气氛哦

墙上挂满了用咖啡豆拼出来的猫头鹰

我喜欢的季节来咯

你看看我们,哈哈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No.32, Jalan Green Hall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10200
(Segi College , Royal Selangor 附近)
Contact : +6012-400 9633
Opening Hours :
Sun – Thu : 10.30am – 10.30pm
Fri – Sat : 10.30am – 12.00am




View Larger Map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