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家庭日 : 圣诞节

25.12.13
刚巧,今年的圣诞节是在星期三
【Ken的假日】
我们又可以一家大小出门去咯

我们没什么安排
很随性
 妈妈为我们买了阿同福建面
这可是窝弟弟的最爱
随便吃了早餐
我们就往Gurney Paragon 出发咯!!


 Hoo..Hoo...Hoo..偷偷懒
走走逛逛看节目

宁宁真高兴还可以上台跟舞蹈员合照

好多家餐厅都爆满了
我们就选了Nando‘s 
简单又快

哈哈~我还带了道具,圣诞帽还圣诞老人
我姐还有我爸中招啦!!哈哈
我老弟说:你像30岁的人吗?像小孩子一样。
我家的宁宁
我们的Jumbo Platter
两只鸡,吃到我们饱饱的

这是宁宁为我们拍的照片
为什么我们笑的酱开心呢?
因为她拿到是我的手机。。
姐说:她弄跌倒我是不会赔的哦。。。赶快笑给她快快拍完哦
【我姐真是的 :(】

 接下来我们就到China House 享受下午茶
来杯 Cappuccino 

每一样的蛋糕都让我们垂涎三尺
尤其是Chocolate Coconut Cake 

 这是两老第一次到这里喝茶
恩爱吧?哈哈
 吃饱了还有点时间
就到附近的壁画走走
原来,宁宁还有Ken还没来过叻

 一家人寻壁画咯

 转角遇到。。。。匪
【还后又遇上一个好人】
这是柔佛的当地人把它变成贴纸带来槟城


宁宁喜欢的Mimion

我们就是酱度过了欢乐温馨的圣诞节
那你们呢?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猫太,真不好意识..一时心急想回复你~ 把你的留言搞成酱了(多怪我手指太大不知到按到什么)
    我也祝你跨年愉快~ 幸福快乐
    宁宁她越来越爱漂亮了

    ReplyDelete
  3. 我要怎样还原啊?!“-” 救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