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新加坡-翻转Universal Studio

03-11-13
虽然昨晚我们参加婚宴回酒店休息时已经很夜了
但我们俩为了玩翻USS
很早我们就起身咯
哈哈

 11am 我们抵达。。。。你看看。。。人潮。。。。。

为了避免等等等
你们可以选择Express 多加 SGD30
酱就可以免掉大排长龙啦

Universal Studio 地标
当然得到此一游咯

Hollywood
在这一区我们有机会遇上电影人物例如:Panda ,默剧天王Charli Charbin 等等

 开始咯
第一站 Madagacar ...i like it move it move it.... Move It !!
宁宁的最爱

我们的奇幻之旅
Beware of Foosa!!!
祝福我们吧 
(这一区比较适合一家大小)

我跟Alex的笑容一样吧?

我们到Shrek的城堡做客咯
欢迎来到Far Far Away

Yeah....4Dshow

配合着Shrek精心设计剧情加上效果逼真、画面冲击性强等特点和优势。不时冒出风、水、热气味等效果,这4D真是不一样的体验。
赞哦!!

幸运一分钱
看到很得意,自己也来压一个

我们进入危险区啦!! The Lost World
恐龙时代
如果大家想玩Jurassic Park Rapids Advanture的话
建议大家还是穿上雨衣
你看看他的裤子。。全湿啦!!
 Water World Show
不容错过,值回票价!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爆炸,动作场面
看到大制作

 Ancient Egypt
神秘地带
必玩之一

我们一起去探险
The Mummy

 Transformers 
是我排最长的长龙。。。。1小时
但是,不后悔
是值得的
一定,一定要玩哦

阿米的最爱

为何我的脸酱难看?
我最期待的过山车既然停止使用,另作通知!!
(伤心)
米说:没关系啦。。下次再来咯 (暗爽。。嘻嘻)

yiii ...为什么有酱恐怖的人
原来,他们为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做准备
第二场的Party要开始咯
我们就得被逼提早离开 (伤心。。)
我还没逛街买纪念品 :(




如何到USS : 搭地铁到 NE1 Harbour Front ( ViVo City 顶楼 )改搭Sentosa Gateway 第一站下车。
                         Sentosa Gateway (SGD4 - EZLinkCard是通用,不必排队买票。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Opening Hours : 10am - 7pm (Mon - Sun)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Daily Pass : SGD 74 (网购 有时候会有优惠噢)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很不错的地方,我去了一次还是感觉不太够,因为还有很多卡通角色还没合到照:-p

    ReplyDelete
  2. 王子,没错感觉不够.哈哈哈~我也是..我才跟几位合照而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