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我也来跑马拉松!

17-11-13
PBIM 2013
这是我事隔多年后
[10年前吧。。哈哈]
第一次
马拉松
10KM
罢了
哈哈
虽然不是很长,但也不短呀

跑马拉松,还是不忘了拍照留念
我相信这是最后一次在第一大桥组办马拉松了吧!



这是本小姐的成绩啦,虽然不是傲人的成绩。。
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哈哈至少是在限定的时间跑完。

在跑得当儿,我有些领悟。
其实,其他健将都不是我的对手!我要打败的我是自己。。
每当我的脚步不听话的时候,
我就必须跟我自己说:“你能的,还有一点点.不然就留你一个人在桥中央,没有人载你回了。。哈哈"
真的还蛮有效的。。我哦跑完啦!
很不自爱的我们
跑完,就去吃大餐啦。。哈哈
补充体力嘛
[哈哈,不会害羞]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哇,还蛮不错的成绩勒!一小时就跑完,平时都有运动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番薯。楼梯 ,你好。。
      谢谢。。平时姐姐有少少练过。。哈哈(开玩笑)
      平时我有上健身房。。

      Delete
  2. 看到很多人都去跑了,原来你也是其中一位。。。
    可惜我不能跑的。所以就没参加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子,我也不是很能跑。。
      跑跑走走的。。也是可是完成。。。别担心
      明年我们一起跑。。。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