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老爸生日 : 金砂煲

22.11.2013
今天是我老爸生日
我们选了北赖的金砂煲
看到Pearl View Hotel就转进去 ,就跟Singer同一排

虽然,这家餐馆开了有一段日子
但是,我的家人还没有尝试过
我呢?就因为工作关系。。同事生日,farewell ..都有来过好几次
就趁这个时候带他们来试试看


今天碰巧有人办喜事,还有人办生日。。好多人哦。。
但是,它上菜还蛮快的。
砂煲海味
有海参,鲍鱼片,珍珠鲍。。
味道浓郁

 翡翠豆腐
他的汤汁是用带子熬煮。。味道不错我的家人也很喜欢

梅子鸡
这一个人人都赞好,但是我没有尝到。。真可惜

 娘惹咖喱鱼片

 小炒-芥兰

 咸蛋虾球
这虾球很新鲜香脆,但是味道要比较的话。。北海道会比较好吃。。

我们一共点了7样菜,吃了RM 193.50
我个人觉得还蛮合理

是时候期切蛋糕咯
宁最高兴,单单唱生日歌就唱了3个版本



看到我们这些鬼马的动作,也是宁宁要求的
拍出来效果不错呀,哈哈

祝老爸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金砂煲
Golden Claypot Restaurant
No.18 & 20, Jalan Kurau,
Taman Chai Leng Park, 13700 Prai.
Tel : 04-398 3388
Fax: 04-397 8881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宁宁好可爱
    她要求的pose搞到你们大家都好可爱 :)

    这家餐馆我没有去过....
    看你们家点的菜也和我家人的口味差不多
    下次可以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onn,对呀,那小坏蛋有时候还是扮演者蛮重要的角色。。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