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新加坡我来啦!

02.11.13 Happy Deepavali
我们又出国咯
托阿米的福


我们这次是到我们的邻国 -  新加坡 Singapore
我们这次从乘搭的是TigerAirway
还蛮舒服的不错哦


阿米的堂姐要出阁咯
由于阿米有公事要办,所以我们没能出席她早上的出嫁。
就是只能参加她晚上的晚宴而已,有点可惜。
没得看他们玩新郎了

她的晚宴就在Merina Bay Sands Convention Center 金沙湾(MBS)
【赚到啦,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酱Grand的婚宴】

 我们俩也有细心打扮哦
还可以吧?

MBS的大堂
我们给ChangRong & Averil 的小礼物
爱心巧克力代表着小两口甜甜蜜蜜


6.30pm 会有宣誓的仪式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来喝喝几杯咯

堂兄堂弟们聚一聚

喝喝酒 拍拍照 聊聊天

那里的场地真的
还蛮大,很有气派
一天可以容纳好几场的宴会
别担心

6.30pm 仪式开始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
爱的宣言
场面很温馨感人
感受到这对新人的幸福
[Averil还自己写了爱的宣言,以唱歌的方式呈现。。相当特别·]
Averil 曾参加新加坡绝对SuperStar
所以说唱功是不错的哦

我们还可以玩即拍即有的相机
那里摆放很多道具让宾客拍照
相当有趣
哈哈我玩得不亦乐乎

一对新人进场咯



来来来
看看我们的菜单
相当丰富

1。乳猪  2.巨大带子 3.龙虾汤 4.鹅干大虾球 5. 非洲鲍片 6. 脆皮烧鸡 7.澳洲大星斑鱼 8. 干贝伊面 9. 雪蛤芋头泥

看到那菜单
就知道不简单了吧
山珍海味
每一样菜色都很珍贵,味道很也很好吃。。
只是有些菜冷了一些。。大致上都很不错!
大家猜猜看这一桌菜是要上多少钱?

这对新人真的很用心,制作了很多影片供我们欣赏
Averil还为我们高歌一曲我们很有耳福

看看他们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家
大家都踊跃出席。。还蛮感动的

 六叔一家人
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

这是MBS给我们的见面礼
很美吧?我个人很喜欢

场外的景色

祝福ChangRong& Averil
 新婚快乐
永远幸福
Merina Bay Sands Hotels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豪华宴会一场
    也看到你盛装打扮出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Sock Peng
      我怕我会失礼,所以我有点精心打扮。。哈哈

      Delete
  2. 真的很grand我。。。。漂亮!!!
    恭喜一对新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对呀,我自己也有点吓到。。新加坡有酱大的地方。。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