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槟岛下午茶:Sip & Chew Cafe

好像好久没跟新我的部落格了,开始慵懒了。。
这可不行~还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尝的食物。。
又开始对着键盘打打打个不停~嘻嘻

这是大选前的一天0405我和我的Kopi Kaki到槟城找吃了。。。我们原定要去的地方就是当红炸紫鸡的MugSHot...你们有听说过吗?
那里真是人多到~还有很多人还在站着。。。
最后我们决定不等了。。换个地方吧~

随便逛~让我们发现了一个新地方(我认为啦哈哈因为我还没去过嘛)




这里的空间不大~但是简单舒服~

这里可以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哗

Mocha - RM8.90
虽然这里的咖啡比不上正中咖啡馆的
但是也不赖


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with Sip n Chew signature sauce
RM8.00++

 贴士的店主还准备了很多我们先时候爱看的漫画书,小叮当。。。哈哈、
还有还有
纸皮制成的面具

你看看她就知道。。还蛮好玩的哈哈


再来,我们的压轴Happy Potted Plant【RM9.90】
这是两人份的雪糕


酱一看下去,真是怪怪的。。上面一层的Oreo像是泥土一样~下面一层则是蛋糕
但是,天气炎热之下可以享受这份冷冰冰的雪糕。。真是乐事:)




Sip & Chew Cafe

Address :72,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ling, Georgetown, Penang.
                (就在观音亭旁边同一排的店屋)
Tel: 017-5313480
Bussiness Hours:12pm - 12am(星期一休业)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ipnchewcafe?fref=ts
GPS:E5.417592,N100.338062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Cissy, Mugshot 那天我去时也很多人,刚好有一桌人吃饱走了所以我吃到它的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Bagel 和 Yogurt...我还想吃啦。。你有去时记得约我啊^^

    ReplyDelete
  2. haha....那甜品很特别!!我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也是因为看到别人点很特别。。我也来一份的。味道不错很冰。。好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