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血拼: 一双好鞋

所谓一双好鞋可以带你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说这个钱是不可以省的。。

其实也不是啦~我那双New Balance 也跟随我多年了~大概有5年了吧。。。
开始开嘴巴了。。

酱巧遇到Sunway Carnival 的Nike Shop Closing Sale..就是说“黄飞鸿收档” 【听说是租约满了】
它就来个大清货,全场 40% !!

 由于是全场 40% 再加上Offer有好一段时间了。。Size 所剩无几。。。就看你的运气咯!!

酱就给我捉到一双Nike Free Run 3
原价RM399.00
打折后RM230++


如果,要我用原价RM399.00 买这双鞋子,我看我还是会想想一下。。哈哈毕竟还是算贵的东西嘛。。哈哈

现在也不算很便宜但是心灵上感到很值得。。40%喔。。。有爽到!!
哈哈最重要买得开心,穿得舒服。。。


Nike + 可以加 Ipod , Iphone 哦~可惜我不是烂苹果


怎样?我的新鞋子还行吗?嘻嘻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5 comments:

  1. Nike + 可以加 Ipod , Iphone 哦~可惜我不是烂苹果
    这个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
    我最近也在寻觅SPORTSHOES。。NEW BALANCE的很轻盈我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2. actually Android also can use Nik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ke.plusgps&hl=en

    ReplyDelete
  3. 我还是比较喜欢New Balance或者Reebok的,
    比较好穿而且耐穿~

    ReplyDelete
  4. 我有一双nike air 穿了有7年,好好穿
    过后买多一双 nike air 也穿了5年
    好穿鞋, 帮我们好多
    ~~所以贵少许,不用紧
    给你愉快旅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