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从早“蛇”到晚~

03 Feb 2013
今年,槟城五脚基哪里举办了“街头庙前迎蛇年”庙会!!
从早上8am - 1pm
就因为宁宁入院好几天。。阿米特地从怡保赶下来看看她~
[他只是顺便来看看我~]哈哈~吃醋咯。。。
也就因为酱顺道去庙会那里走走看看,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
说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走得太快了。。。哈哈~
我还没有添到什么新衣服还有也没办什么年货~
[em..因该是经济不好~哈哈我说的是我啦]




 大概12pm到庙会~哇。。那个时候人家已经开始收档了~
只剩下那些乐手在哪娱乐工作人员

 既然来了,就走走逛逛一圈

 在日列当下,他们还在玩人肉蛇棋。。真是佩服!!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阿米说不像蛇~像别的。。。你们猜猜看像什么??

回到北海,
妈妈说北海也有庙会。。
这是第二年光明日报在北海斗目宫举办了。。。

刚才在槟城那逛不够,我和阿米决定了。。再跟妈妈一起到哪里!!!哈哈~
从早“蛇”到晚~


我们很怕会堵车~
所以6pm我们就逛庙会去了。。。
还好不是很堵车,我们还可以找到很好的Parking~嘻嘻

 
 我们以为还早因该不会有很多人~
怎知道会场已经挤满了人潮
男女老少,一同逛庙会咯!

 我们小时候玩的玩意-风车 RM8

 他在为我们述说新年的由来~民间习俗。。。
还蛮不错的,我相信有很多90年代的小朋友都不大懂那些民间习俗.


 那小朋友很好奇的看着姐姐被泡泡包围

 蛇年当然少不了你啦-蛇

 7.30pm 人潮越来越多
 
这是他们用再循环物品来制作醒狮头
很创意很环保哦!!

可爱财神爷在派CD
那些叔叔阿姨还蛮凶的,当轮到我的时候既然把财神爷手中最后一片要送给我的CD给抢走~
唉。。

 可爱财神爷,补偿我!!哈哈跟我合照
嘻嘻

 好多人都围着福禄寿~个个都要跟他们合照
旁边就站着一对公公婆婆好像被冷落酱~好可怜

我走过去公公婆婆那里说要跟他们合照,他们即使高兴说好。。来来来。。
哈哈~


其实,走庙会也没什么啦~凑凑热闹而已。。。
高兴就好。。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