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休闲巴厘岛 : 满天星的 Lake Batur

一大早3am我们就起床咯!!
干嘛?
捕捉星星~
我们这些城市的小孩,真的好久没看到酱满满的星星高挂在我们的天空上了!!
原因是,
在城市里有太多的街灯
高楼大厦的灯光影
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比较难~

为什么是3am?而不是12pm 1am?
原因是,
3am是天空最暗的时候

哈哈~有做功课的咯。。。嘻嘻~

 这是星系在转动,所以你会看到星星是一条线划过去~


另类合照~
你看看我~身穿Salung!!我是没有想到 Lake Batur 会是很冷的~我只带短裤。。。真是的~

这是其中一张我还蛮喜欢的大合照
好像StarWar!嘻嘻

Ah Bee 也有~嘻嘻

拍完了星星~我们这些老人家,继续回房睡觉。。6am 再起床拍日出!!!


原来,在湖边是看不到日出的,我们必须登山!!
知道已经太迟了~

 在这里是拍不到日出的,原因是被山给挡住了人~没关系啦!!拍耶稣光咯

 当地妈妈抱着小孩摆卖纪念品

 嘻嘻~Kitamani and I

Do Ri Mi....   Fa......... So......................


 纯朴的乡下小孩,捕鱼也可以玩一整天了

我们民宿老板很好也~他让我们体验一下捕鱼
我们就乘坐着老板自制的船只过湖咯
这就是民宿老板的孩子,我们的船长!!

3条毛里,起来起来起来!!


船长努力在扯船!我们在享受~哈哈

我们的战利品!!

 
 真喜欢这里的湖景



 巴里Style

在这里享用早餐后,我们就必须离开这里~前往Ubud乌布咯!!

哇~这里真危险,每天在这里上上下下的罗里【载火山泥·】也会发生意外哦

就在这里!!
发生了一件很惊险的事情~
我~既然把 AH Bee 给弄丢了!!!
我把它遗留在民宿里!!!!

我要司机回头让我回去民宿找我的AH Bee,但是司机不肯回头了~
因为我们已经上到山顶了。。。加上条路真的很危险。

我们到了Desa Perkaman Batur
 司机还安慰我~你进去参观,他会帮我打电话问一问民宿老板
Pls..... I dun wan Ah Bee Become Bali Guling !! 
但是,我完全没心情了


很快,我就出来了·,司机都吓到,因为平时的我们没有要上1至两个小时是不会出来的。

我一看到他就急急忙忙的问他了: 有吗?他说又看到吗?怎样??
司机:摇头

那个时候,我快疯了~我要到哪里买回AH Bee给 pypy ?[市面上已经没得买了]
哪里知道给Pao Pao看到司机Putu在偷笑!!原来,他在·耍我!!!吓死我了,

司机:ada, Dia tak paya menjadi Babi Guling ~!!

哈哈~因为AH Bee是一只猪啊~在巴厘岛最著名的食物就是烧猪啊!!

我脸上的笑容马上回来。。。……^.^
民宿老板真好,他会把AH Bee送到我们Ubud乌布入住的地方。
[从Kintamani到Ubud大概需要2个小时]
真的太感动了!!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很特别的巴厘游也!
    很喜欢这样的旅游方式~
    期待你接下来的分享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