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悠闲巴厘岛:Bali Sedona SPA在乌布篇

Ubud 乌布不但是“艺术天堂”他也是SPA天堂~
来到乌布不做SPA酱你的旅程就不完整了。【这可不是我说的,是哪里当地人所说的】

乌布是一个比较原始【政府为了保护乌布,在那里你是不会看到高楼大厦,Pub】

这也对啦,既然都来到了。当然要试试看咯。。
这家Sedona SPA 是我们司机介绍我们的。。司机说,它可以带我们去看看环境如果喜欢再拿Package也不迟~

我们要去做SPA咯



喔~当我们一看到那环境真合我们意
稻田重重包围了我们SPA的地方
太好了~
二话不说,就订时间明天晚上。
服务很好哦,还派专车接送我们从酒店到 Sedona SPA。免费哦!!


 我们正为选什么配套而烦恼~

这些是SPA的样本 
我选了Coconut Body SPA 1.30小时 - IDR180,000 - RM60.00
我本来想选盐巴的~但是我的手受的伤还没痊愈。。暂时还是不要。。。

 我们要经过一片田园才会到我们做SPA的地方

我们正在等工作人员带我们到我们各自的房间

 这是单人的SPA房

  这是双人的SPA房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SPA,还蛮紧张的。[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下一步是要多我们做些什么,哈哈真是三八]
首先,我们可以自己选我们要的人服务我们[就像我们是女生的话,我们就可以指定选女生帮我们按摩]
巴厘式按摩大约1小时候,他们将会涂我们要做的SPA在我们身上。[像我就是椰奶]
再来,他们就会要我们去泡热水澡,吃西瓜和喝姜茶。。
酱就完成了整个SPA的过程。。。

我个人就是最喜欢泡热水澡的时候。。。好享受哦~

IDR180,000 - RM60.00酱子的价钱相信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如果,真的来到这里了,就不要错过。。。


Sedona Spa
Jl. Raya Campuhan Ubud (close to Bintang Supermarket)
Bali - Indonesia
Phone : +62 361 975770
Fax : +62 361 970978
Mobile : +62 81 337 295 225

Email :
info@sedonaspa-ubud.com
sri_fatma@hotmail.com


http://sedonaspa-ubud.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