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A计划不行就走 Plan b

来到KL血拼不到什么东西~不是因为没有看中什么。。
而是太多人了。。光是排队式衣服都要上15-20 分钟。。
加上我们是一日游~真的没那没多时间。。

Plan A血拼不到!!就转Plan b 
嘻嘻~吃的!!



这家Plan b 目前只在KL这里有分店~就试试这个吧!!





这家餐厅是美式菜单拥有丰盛的早餐,当代的沙拉,健康的三明治,新鲜出炉的面包,意大利面,以及各种质朴的蛋糕和甜点。
这里的咖啡也有很多种类让你选择。

这里的环境很优美
我喜欢这里的色调~

我们没有点饮料,是因为我们才刚喝咖啡~要不然我们肯定点他的咖啡试一试

阿咪点的-Chicken Burger (n) RM24


里头有一层香草蛋黄酱,火鸡熏肉薯片,番茄,butterhead生菜和捣碎鳄梨羊,还有自制的薯片。。沙拉。。

味道不错,我个人觉得这份三文治很健康不油腻~

 Classic Beef Bolognese -RM21
意大利面+制作牛肉球与番茄酱
有点辣辣的,这也不油腻。好吃

我的贪吃样嘻嘻~


Macadamia Caramel Cheesecake RM13
这个好吃!!,他的烘烤过夏威夷果沾上Caramel再配上浓浓的 Cheesecake
哇·~咸咸甜甜的~好吃

这家还蛮满意的~虽然有点小贵...但是物有所值!!
想想这里还蛮适合我~因为我不爱吃饭,爱面包,面条。。咖啡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吃。。

Plan b.
Lot G-073-075,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website : http://www.thebiggroup.co/planb/#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哇。。好料咯。。
    店名是 Plan b 酱特别的。。
    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吃。。。哈哈^^

    ReplyDelete
  2. KL的部落朋友都一直有起到这一间Plan B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的说~

    ReplyDelete
  3. 一天的时间是不够逛的。。呵呵。。不过够吃吃喝喝。。手牵手拍拖。。XD

    ReplyDelete
  4. HoneyDew:走~我们搭火车一起去
    蜜蜂王子 : 哦~你们一班部落帮都到那里聚餐哦?真羡慕
    KikoChan: 对咯~时间不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