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血拼Day:)

上个周末约好我的Kopi Kaki一起去血拼~
没错!!是血拼嘻嘻~
我的Kaki也说是难得我约她去血拼而不是喝咖啡~
她说酱难得,当然要奉陪我。。。。【平时的我很少血拼】

还没开始血拼,就先得医肚子!!嘻嘻~


我们选择到KOI Japanese, Gurney Plaza 用餐~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用餐~希望是不错的啦。。。



两人好像很会吃一样~点了很多。。。。哈哈~
两人还笑说;酱一吃,等下的衣服就要大一寸咯!!哈哈~

它的Bento真的是太Flexible了~有A到F供你选择
看看你喜欢主食配Sushi还是Sashimi ,要不然啊就3样都要。。

 这是她选的Set A 一个主餐 + SuShi

便当太难选择了,我还是吃拉面比较方便哈哈~
海鲜辣味拉面 
这个不是很辣~但是他的汤头很甜很好喝,拉面也很Q

 Salmon Twist
这也是他们家的招牌菜之一哦


 一月特价商品之一
Bread Crunch
这个好吃,这是以面包当饭团做成的寿司
里头还有烤过的面包,一口咬下去的时候脆脆的~

我们只有两个人,你相信我们能一次过饱以上的食物吃光吗?!哈哈~答案是:不能!!
哈哈~我们只好把Bread Crunch打包带走当着我们的下午茶!!
这一餐大概是RM35一个人

KOI Japanese, Gurney Plaza
170-02-59 & 60,
 2nd Floor Gurney Plaza (New Wing)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 Malaysia
Tel:04-2277112



 新年快到了~赶紧血拼。买些新衣裳给自己
刚巧,我的30%优惠卡来得正是时候。。哈哈

我一共买了两样而已~不多


现在,个大广场已经开始有新年气氛了~
边听着新年歌,便血拼。。。
莫名其妙的高兴!!
嘻嘻~

我与Ulala~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