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魅力巴厘岛:Taman Ayun Temple,Mengwi


Day3 - 14 Sep2012
我们将会离开Kuta 向Lovina前进.。。。。

在前进的同时我们又经过一个地方-Mengwi。。。。

就在路旁~哇。。。。好美丽的花哦。。。 司机也忍不住停车让我们下去欣赏一番。。。

 蓝蓝的天,绿油油的稻田


绿中一点红,真抢眼!!!


 天气好~真么拍都很好看

 美男子在花丛中







 在看照片的同时,我发最到一样东西。
请看看左上跟左下图。。有什么不一样,除了人物之外。。。

答案是:角度!!
左上图我拍的哈哈~因为我的高度问 题,没把美景带出来。。

左下图:人物景色都有。。

要记住咯!!






 晴天姐姐的魅力

下一站 -Taman Ayun Temple [ticket IDR15,000, RM5]
在巴厘岛全岛有庙宇125000多座,因此,该岛又有“千寺之岛”之美称

Pura Ayun Temple是全岛第二大的寺庙称为母神庙。而它不同的地方在于它被一个湖给包围着,看起来像是浮在水面上的庙。这座庙是古代皇族的庙宇。


 Pura Ayun Temple的入口处

 我很喜欢那里神庙的屋顶,黑黑厚厚的~




 诚心的信徒身穿洁白的衣衫前来膜拜了
 
有时候,觉得自助旅行有点不好的地方是。。没有导游。。。没有人向我我们解说这座庙~所以,对我们来说。。来来去去都一样的。。。没什么特别。。。
拍拍照片就可以走人了。。

好像没什么意识。。。你们觉得呢?

敬请期待~Pura Ulun Danu 。。。还有还有Twin Lake (双湖)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