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悠闲巴厘岛:Bali Suji Bangalow Kuta Beach 住宿篇

Kuta Beach 是我们在巴厘到的第一站。
我们会入住Suji Bangalow 一晚USD38 【IDR357,000】RM118,这家是我们在Booking.com找到的。

这一家可说很靠近海边相当方便。【指的是。到Hard Rock,海边。购物】
但是,有点不方便的是车子不可以到达我们入住的地方。我们必须进入小巷步行大概10分钟。


Kuta Beach 的步行路很差~凹凸不平,不但如此他们当地人很爱泼水在底面。他们把地方弄到很脏。



我一不小心就跌倒了。还好我跌出大马路的时候是没有车辆经过。要不然啊。。。我就惨了。就不是擦伤酱简单了。
痛到我啊!
当地的人看到我酱,还很有同情我。
给我清水清理我的伤口,还要我记得消毒伤口。他说这里很肮脏。

我们的房间就在二楼
那里的服务不是很好,还要我自己搬我的行李箱上楼。

这是我们的露台

 房间很简单~还算清洁的

 洗手间也还好还蛮清洁的,就是他的窗帘有点旧了。生青苔。看了有的不顺眼。

 我们吃早餐的地方


我们的早餐,哈哈~给阿米他一点都不饱~
他还在外面打包MCD早餐呢。

Suji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但是我们都没机会享用到。

 CheckOut咯。。OppOpp...Check Out Style.哈哈

 Suji Bangalow 对我们来讲不是很满意,只是普通可以借住而已。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因该不会选这家了吧。:)

Suji Bangalow 
Peppies Lane 1,
Pantai Kuta Street
Kuta . Bali . Indonesia.

Tel : 062-361-765804
Fax : 062-361-752483
Website : www.sujibglw.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