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Chai Diam Ma~

我无意中~在我朋友的面子书看到槟城有一间喝茶的小地方名叫Chai Diam Ma~
就迫不及待想去看一看~
有没有~小时候的回忆

Chai Diam Ma~

意识是“杂货店“

这个名字对会福建话来说~
一定很熟悉的~

不不~
是对~80 70 头出生的孩子而已吧~

以前小时候妈妈常常会说~来来帮妈妈到Chai Diam Ma买东西~
好怀念哦~
现在的小孩~都到大卖场买东西了



它的外观一点都不起眼~要注意..不然又要兜一圈咯~


这间店的老板名叫~Queen
而这间店也坐落在Lebuh Queen 哈哈巧吧~

哦~原来这里不像“杂货店“
店里的摆设也不像~
不过~很复古..我很喜欢..旧旧的....

这里是后院~
老板说阳光很普照~拍照很美!!

这些桌椅都是人家不要的~

老板很会废物利用~

把时间停住~留住这一刻~


它的厕所~拿锅子来当洗手盆~哈哈 很创意!!


我快乐~所以你快乐~

老板很可爱~
我问她为什么这里不装WIFI~
她说~家里都有啦~跟朋友出来喝茶就是要谈谈天... 而不是一人拿一支手机或电脑~个自打各自的~
没意思~

这里也是一个艺术天堂~
如果你有手艺做了不知往哪里卖~
你可以租借一个角落~把你的手工艺品放在那儿..让人欣赏您的作品当儿也可以出售~
老板都很照顾那些艺术家哦~
哪里放着一个牌子"请尊重艺术家~不要拍照!!"
害得我想拍一拍店里的摆设都不敢多拍~



这里也有卖一些吃的~
他们的菜单..每天都不一样~很随心
选择不多~
小小的厨房~也是他的柜台!!
他收钱的方式我喜欢~就拿一个Milo桶...把它吊天花板~
要收钱时..就把它拉下来~好古早味~

因为这里没有空调~
所以中午来的话..有点热!!!
我相信晚上来~会很好!!

店里都放着Jazz的音乐~很舒服~



Queen是一位华文老师~
Chai Diam Ma应该是她的副业吧~
我就问她说~你们的营业时间时怎样的~
哈哈~她说..有点复杂~
我索性就把它拍了起来~容易!!

Contact
Queen Lee
016 431 4452
15,Queen Street,
10200 Georgetown,Penang.

Mon - Thurs - 11am -2pm & 6pm - 9pm
Fri - Sun - 11am - 9pm
Close at Tue

4 comments:

  1. 我上个星期也去探访了,不错的地方。那时有“28天给插画家的明信片”展览,比较可看性。。。=)

    ReplyDelete
  2. 是吗?酱我就错过了~他还有一个event将在7月九日 "Home Coming" ..有空就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3. Cissy: 我知道,还是7月 Georgetown festival其中一个节目。。。
    暂时没去了,我太多餐厅需要一间间尝试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好的!!
    期待你带我们去跟多新又美味的餐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