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怡保驰名~大树脚 Part 2 (laksa)

(Part 1) (Part 2)

忽然之间很想吃大树下忠记炸料粉本来想说去试一试别的~

但是,一去到哪。。
看到那些人大排长龙等~
还是受不了它的诱惑。。。哈哈~

这一次点的有点不同!!
我厉害咯~炸料是自己选的。。
那些粉-也就是面条!!也是自己选
他不只有干捞。。清汤。。
这一回~个我发现到了!!还有LAKSA
我看到几乎每一桌都会点 ~一定很不错
 

果然~没让我失望。。它的真的好料!!
它是Asam Laksa~酸酸辣辣的~面条也很滑。。。很有槟城LAKSA的味道~我喜欢!!
有点奇怪的是~他的LAKSA里头有加豆芽(土产)哈哈~
还好~可以接受。。嘻嘻
LAKSA vs 炸料
 Again 不能少的沙葛~
把那些炸料沾上LAKSA ~哇有时另一番风味!!

这一次我们点了 红豆冰 还有 绿豆冰
两个都有放椰浆~可是 绿豆冰的会比较浓~好喝!!


惨了~
我已经开始想念忠记的LAKSA了。。。
我要唱~ 念你
在我的心里只有忠记
因为你 想死你~
哈哈~
烂到死!!

营业时间 8.30am - 5.30 pm

(Part 1) (Part 2)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