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槟岛好料~Light House Coffee 轻轻松松 Lighten your hearts

其实Light House Coffee 我已经来过很多次咯。。
从旧店支持它到它搬新店铺~

只是。。
每一次只是享受Coffee。。。
哈哈~
忘了拍照。。。

这一次就趁我带相机。。让我拍个够。。

它的标志~Light House 

一进到里面~
我们这班“咖啡鬼”就给他的的咖啡香。。。
给吸引住咯~ 

不单单只买咖啡,他也有卖其他饮料
但是选择比较少
这里也提供一些简单的食物~
例如
意大利面。。三文治。。甜点。。等等
在这里喝茶。。聊聊天最好不过了。。
这里的咖啡都是店家们烤的。。



嘻嘻~你喜欢LightHouse Coffee 可以留言哦。。
那里还有摆放很多有关咖啡的书籍。。其一本我很喜欢的“·喝咖啡无罪的101理由”
我的最爱~Cappuccino...


LightHouse Coffee
Logan Heritage No.4,
Bishop Street,
Georgetown,1030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 8.30am - 8.30pm
Open Everyday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