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槟岛大件事~这个七月阿诗在玻底

为了配合“槟城世遗7月7号”~槟城举行一连串的节目。。 
 这个七月我在坡底  就是其中一项。。
这就是要你用脚去了解槟城。。。哈哈也就是说要我们边走边拍~
绕绕这充满历史的 坡底 

这是由摄行狂主办的~
我们的路线是姓周桥-码头-爱情。。酱子沿着路走下去
每一个人都必须各自准备一个纸皮板~上面写着  这个七月某某坡底
第一站
姓周桥
一大伙子。。集合在哪。。



像我们酱临时抱佛脚的人。。哈哈 。。
当场画啦~看看我们临场表现我们的才艺~哈哈

当然是,没有比其他人有准备的美咯~他们的还有车子。。娃娃。。很可爱!!
  这个孩子很可爱~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
变成我们的小模特儿来。。
这也叫有备而来~看看人家的 纸皮板
 
 
再看看我们的~哈哈有点差别啦!!不是很大啦~
姓周桥~

我+PyPy+Piggy+AhPork@姓周桥


LC
走着走着~
我们往码头走去。。
巴士车站很热闹。。。原来,碰巧今天是Repid 4岁了咯~
在那里有举行~Repid 4的生日派对
那就是~那里摆放着4辆巴士车让公众人士打手印留念~
还有凡是有打手印的公众人士。。他们将会派一个环保袋。。里头有Tshirt一件。。还有印有Repid 4的纪念品~
 哈哈~我们当然不会输啦~也印一份。。。虽然,我还不曾搭过Repid~不过,我会找一天搭一搭我印过手印的巴士。。哈哈
 
 一个两个玩的很开心~

印完手印我们就接下去走~
巴士站的天桥~好久没走过了。。那你呢??
 你曾留意过~天桥的地板有刻画吗??



朋友~有空用你们的双脚去了解槟城吧!!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好棒耶....
    怎么我不知道这个活动 T.T

    ReplyDelete
  2. 傻孩子 ~我是从Facebook的Event看到的~
    明年有机会的话~
    我们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penang有那么的多女生喜欢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m…很多现在有很多女生爱单眼咯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