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JJ Cakes & Swissrolls

我姐知道我有常上怡保~
她从网上找到怡保有一间店买Swissrolls
好好吃的。。
我姐吵着要我买。。
没办法咯。。
唯有找给她。。

JJ Cakes &Swissrolls
哇!!一进到里面
两旁的冰橱。。都给它装满了Swissrolls。。
口味真多~

大致上分为几类。。
普通Swissrolls
水果Swissrolls
蔬菜Swissrolls

每一类的口味多到不行。。。
看到我眼花缭乱。。不知该买什么好。。。

那里的人说。。
第一次就买普通的咯~
他们很贴心。。有mix的。。
酱一次过。。就可以试到很多口味

口味多到不行
只有拍下来才可以记起来
我就买了
一个普通mix
还有
一个水果mix
水果mix
RM12.00

普通mix
RM8.00
他的Swissrolls
真的很松软。。又不是很甜。。

下次我再去买的话
我会想试试看。。蔬菜类的。。

老板很环保
如果你自己带环保袋来呢。。
他会回扣RM2.00
要记得哦!!

老板还有其他优惠
一次过买5盒Swissrolls 就会送1盒
光顾10次送1盒(有印花)

JJ SETIA ENTERPRISE
NO.36, Jalan Chung Thye Phin,
30250 Ipoh,Perak.
Tel/Fax : 05-241 5796
www.jj-cakes.com

OPENING:
Everyday, 9am-9pm
(最好早上9.00am还是6.00pm去,,因为这是进货时间)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