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槟岛~Mother's Day @ Yeng Keng Hotel, Chulia Street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就选了
Yeng Keng Hotel @ Chulia Street
因为符合我老妈的要求。。
西餐。。

其实我一早就想去试一试了。。

经常经过那里。。

古色古香的大门
大家不用担心没有位子Parking其实里面有私人Parking很方便

我一早就打电话订位了,可是他们没有记录到。。
就没安排到位子给我们(因为那里的位子有限。。)
没关系咯。。就给他们一点时间准备
反正姐姐还没到
他就问我们要在露天用餐?还是。。泳池旁?
当然是选泳池旁啦。。
比较有私人空间嘛。。。

在等的当儿。。
就到处逛逛咯。。
大厅
哈哈很像古代的人照相吧?

妈妈

后门
我还蛮喜欢他的后门
很精致
等下我们用餐的地方
二楼
我看他的房间不多大概40间而已
他的房租不便宜哦。。

二楼的摆设
我跟妈妈
好咯好咯
我们的餐桌准备好咯

在泳池旁也
我弟弟说我们好像包场一样~哈哈·
只有我们而已,和有私人空间


肚子实在太饿了。。
点了一些前菜。。
Spring Roll
RM12.00

味道不错。。很大份。。
HomeMade Mushroom Soup + Bread
RM8.00
这是给宁宁的
味道有点淡宁宁不太喜欢。。

Chicken Maryland
RM18.00
这是妈妈的~
CharHorFan
RM12.00
YengKeng Chicken Chop
RM15.00
这有点海南式的 Chicken Chop

我姐的
Grill Fish & Butter
RM18.00
当天下午吃太饱了。。所以我点了
Club Sandwich
RM12.00
灯~灯~灯~灯~
好戏在后头。。
甜品到咯。。

Bomb Alaska
RM20.00
师傅淋上酒。。点上火!!
让那个甜品好像火山一样。。
外层是蛋白
里面有水果。。蛋糕。。还有冰淇淋。。

其中有一个食物Chicken Pie
需要一天前打电话预定。。
不然的话就没得品尝咯。。就像我们一样咯。。

这就是我们为什麽选在泳池旁的原因咯。。
哈哈

吃饱了。。
妈妈不忘用Ipad上网看看有没有中字
in吧??哈哈

食物都好好吃。。
可是我没有福气
我吃了回去就把它给呕了出来。。
不是他的食物有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
惠芯说
下次我再这样就要带她去咯。。不要浪费啦!!
烂到死!!(我啦)

Link
YENG KENG HOTEL
362, Chulia Street,
World Heritage City George Town
10200 Penang, Malaysia。
LinkTel:+604 262 2177 Fax: +604 262 3177www.yengkenghotel.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Aunty, u very keng lor. Use Ipad to check 4D and magnum. “佩服,佩服”

    Cissy, Where is it? I want go to try.

    ReplyDelete
  2. 哈哈 fernny my mama in ler... The hotel at chulia street ... Near curry mee there only ... Nice plac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