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好煮意:Japanese Cheese Cake

Japanese Cheese Cake是一款口味比较没那么重的Cheese蛋糕
吃起来绵绵的
好像吃海绵蛋糕

我个人对那重口味的Cheese蛋糕就没那么感兴趣
哈哈
但是很多人都说我笨,酱好吃的也不会欣赏
其实也不是说不会欣赏的,就不会吃很多咯

前几天就跟了YouTube师父,弄Japanese Cheese Cake
0501是我老妈子的生日,心想自己亲手做个蛋糕给妈妈

还好的是,在她生日的前几天我学做
搭拉!!!!我的成品

绵是有的,味道还好
但是。。。外表就。。输了。。。哈哈哈



 当当当当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老妈子的生日蛋糕
没有什么是不行的,只要努力尝试就可以啦
哈哈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