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金马伦Cafe : Laviino cafe

金马伦?哈哈没错又是金马伦啦
你们是不是想说你去不 “陷”的嚒?
那里也没什么好玩
但就是有新地方吸引我上山

这一次也是托阿米的福啦
他有位朋友的酒店Pre Launching 
上山试试新酒店咯
嘻嘻
转到啦,从来没住过酱新的酒店
新体验
【住宿就留到下一篇吧】

Laviino cafe 
泥屋餐厅

如果你是从Brinchang上Tea BOH Center, Sungei Palas 酱你就不难发现到这家餐厅了
它就在要上 TeaBOH 的入口处的左边
在远远就会看到那样眼的3个泥搭出来的屋子
相当特别

 在里头用餐,犹如到 “Flintstones"的卡通人物一样
90后应该不熟我在讲那个卡通人物吧
Opps...我又自曝年龄了!!


迎着冷冷的风 坐在这里用餐很舒服
晚上过来应该会不错哦 

··
我蛮喜欢这里的建筑

 南瓜汤

 Rendang Chicken

面包我喜欢,因为有我爱的 Roasted Sesame Source 还有很多我爱的蔬菜



Laviino cafe    
Green Cow (Kea Farm)390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011-2686 1139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有種世外桃源的feel!看起來很舒服,而且食物賣相也不錯。

    ReplyDelete
  2. 請问为何关闭了,,,,,现在新年期间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