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北海Cafe: JustSomething Cafe


其实这家不是新的cafe,但是这是它刚刚新开不久的新分店

他们在OngYiHow二楼的商店也有一家
不容易发现到有Cafe

这间就不一样咯
他们开在RajaUda Petronas 附近而已
在大路旁
曝光率比较高


比起以前
个人感觉到这里的环境也比较舒服
可能是地方比较大了些
摆设也比较简单整齐
不想以前比较凌乱

不要只是单单看那高挂的餐单哦
看menu比较齐全
或是问问老板
因为还有很都食物都没在餐点里

 Gal' Talk 的饮料
点餐付钱,他们才把你点的餐送上来

 我的饮料, GreenTea Latte
你没看错,是GreenTea 哈哈不是咖啡
偶尔换换口味

Nacho 

 我们点的都是一些小吃
听说他的意大利面是不错的
下次来试试看

 我好喜欢倩倩的娃娃~真是可爱
它变成我的前景了哈哈
Ikea的娃娃
美芯,看到的时候记得买给我!!


会之前来张大合照
蒙蒙的
算了来,朦胧美咯
好生气,我的照相机坏了还没拿去修

JustSomething Cafe
RajaUda Petronas附近
011-2156 2306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